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在“山西焦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太原红沟靶场隆重开幕,公司选派了8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王家岭矿陈超红荣获综采维修电工二等奖,韩咀公司曲文凯荣获瓦斯检查工二等奖,王家岭矿李军祥荣获安全仪器监测工三等奖,王家岭矿沈尚峰荣获瓦斯检查工三等奖,矿山应急救援队闫新云、张玉聪荣获矿山救护工三等奖。

据悉,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国煤炭行业最高级别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国家级二类竞赛,自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9届,成为全国煤炭行业高水平人才集中展示的最佳窗口和新技术与新技能交流的最高平台,对此,公司高度重视,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陈超红8参赛选手,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教练团队,全程参与指导训练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竞赛理论知识,苦练技能操作本领,在煤炭行业顶级技能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华晋职工的风采。(党群工作部  刘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